二课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二课活动

beat365·(中国)唯一官方网站-正版App android联合学生处、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处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同时巩固落实“四大行动”育人成效。1212日上午,学生处处长陈明明、beat365·(中国)唯一官方网站-正版App android党总支书记李强带领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处乔梁老师和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4号公寓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排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章电器或私接电线等现象,是否存在管制刀具,并针对宿舍地面卫生、桌面整洁程度进行检查,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检查过程中,陈处长对学院公寓管理成效予以认可,同时就发现的安全问题现场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同时嘱咐辅导员提醒学生近期传染病高发,注意宿舍的消杀和个人卫生,保持寝室的日常通风等良好习惯。

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学生寝室卫生、安全检查,能够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件发生,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学院将结合此次检查结果,继续细化安全管理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